金辉·楚樾云著|便捷路网,畅达园博,纵享明媚春光

收藏文章

桃红柳绿,草长莺飞的荆州,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继3月21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州博物馆、荆州万寿园景区恢复开放后,3月28日,因防疫抗疫需要而闭园2个月余的,被誉为“湖北之窗”的荆州园博园也迎来有序恢复开放,并同步开放夜间灯会游览。品荆楚文化,赏园林美景,畅游园博园,让您将错过的春日时光补回来。

(图片来源:荆州日报) 

荆州园博园,千亩之地容纳45座展园,以水生境、以绿串景,将荆楚大地的渊源文化和千湖之省的秀美,凝练在一张巨幅山水画卷中娓娓道来。夜间灯会,近百组上万盏各色花灯将争奇斗艳,共同献上一场独属于荆州人的绝美沉浸式灯光盛宴!

        金辉·楚樾云著项目与荆州园博园直线距离不到10公里,位于荆州市沙北新区,塔桥北路与津乡大道的交汇处,周边有完整的交通骨架。其中项目东侧的塔桥路,是整个沙北新区“三横六纵”交通路网,连接沙市区的核心主干道,也是承担沟通沙市、沙北两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项目区位图)

由项目东侧的塔桥北路经荆沙大道、武王大道可便捷通达荆州园博园。同时,沿塔桥北路往南1.4公里即可到达新天地商圈、不到5公里即可到达北京路商圈;经由荆沙大道,约5公里可达荆州火车站;同样经荆沙大道还可达万达商圈和荆州古城……让您无论是日常购物、还是周末游览都快人一步,举步即畅。

        4月,金辉·楚樾云著项目中临塔桥北路*近的9#楼,加推在即,该楼傲踞项目*东侧,东拥城市第一缕晨光,西揽超170m中庭视野,让您在近距离感受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中,人居体验焕然一新。

 

品牌房企,沙北红盘

沙北新区|学府旁|大中庭

建面约96-119m²,正南纯板楼

全城热售,火速争藏

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

(温德姆酒店前行200米)

荆州购房网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荆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荆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4人成功报名

金辉·楚樾云著

参考价格:8000元/平米

首付15万起,入主上市房企,沙北红盘,全系三房起南向双开间大阳台。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咨询电话:400 827 0279转155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