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源世纪城 | 战疫有温度 一封业主的感谢信

收藏文章

住宅: 5200元/平米

楼盘地址: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 827 0279转1536

姓名:

手机:

  2020年的开局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个体的命运与时代的脉搏休戚与共
 
  在这场“群体记忆”的背后
 
  无数民发人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疫”中
 
  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非常之“疫”的背景下
 
  一“封”来自世纪城业主的亲笔感谢信
 
  更显得弥足珍贵
 
 
  金源世纪城民发物业荆州分公司:
 
  您好!我是一区御华苑8栋的一名业主,今年是入住的第二个年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年初就遭受到新冠肺炎的侵袭,全市乃至全省封城,严格遵守党中央的各项决策,这对于我们、城市和国家都是一场考验。
 
  平时我与父母不住在一起,一区八栋的房子是父母在*住。从封小区至今已经20天了,刚开始我特别担心两老的生活物资、采购问题和小区出入管理。两老不会网上购物,我怕他们没有足够的生活物资,如果人员出入管理不严格,那么自己防护的再好,也不能有效阻断传染源。于是我怀着不安的心,联系小区物业,电话接待我们的是一位王姓经理,她明确告知我不用担心,一切由她们来安排。而且她还说抽时间上门去安抚我爸妈,教他们使用手机购物,这时我的心才慢慢的落下来。
 
  之后我几乎每天和父母保持电话联系,他们会说小王经理到家里来了,还告诉我小王经理给他们免费发放了生活用品,主动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有没有需要帮助的......这些话听了我心里十分窝心,我们做儿女的不在身边,不能很好的照顾他们。而物业的工作人员这么尽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前几天,我妈妈告诉我这位王经理叫王亚华,是刚调来一区的一名工作人员。我虽不曾与这位王经理见过面,但是我猜她一定很阳光、善良、美丽吧!待疫情结束,我一定要去拜访这位王经理。
 
  今天写这封感谢信是想跟贵公司表示感谢,感谢物业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才使得我们遇到的诸多问题迅速得到妥善解决,我们才更舒心的享受如此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谢谢你们,辛苦了!*后祝全体员工,工作愉快,平安回家。
 
  业主:常女士
 
  2020年2月
 
 
  在众力抗“疫”已走过超过1个月时间的今天
 
  我们依然会对每日新增病例的数字产生担忧
 
  但亦会在心中默默的说一声
 
  “荆州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
 
  七夕情人节520心形动态分割线
 
  我们依然恐惧病毒
 
  但也同样对美好的明天满怀期待
 
  心手相连
 
  总有爱让孤岛连成大陆
 
  非常之疫
 
  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善意和努力应对着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感谢每一位守望相助的业主
 
  让我们并肩作战
 
  共同期待拨云见日,春暖花开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荆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荆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4人成功报名

金源世纪城

参考价格:未定价

双公园观景组团、177㎡起空中别墅,现房热销

楼盘地址: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 827 0279转1536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