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壹号院 | 荆州中大豪盛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

收藏文章

住宅: 8600元/平米

楼盘地址:红星路与西干渠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 827 0279转1511

姓名:

手机:

  1月29日下午,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向荆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
 
  在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总部,中大豪盛地产集团、荆州市红十字会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中大豪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刘铁华介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大豪盛地产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荆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荆州加油,湖北加油。”
 
  记者获悉,荆州市红十字会自1月27号开始接受社会各界捐赠以来,截止目前,共收到现金捐款近800万元,各种物资捐赠价值300万元。目前,荆州市红十字会正在下拨物资,经费正在拟定方案,将马上下拨,用于支持市直单位和全市各级抗击疫情工作。
 
  当前,全市各大医疗机构医用防护服、N95的口罩紧缺,荆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闵涛号召过去已经存库了医用防护服、N95医用口罩的市民和企业,积极向医疗机构捐赠。
 
  据了解,作为生根、成长于荆州的企业,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先后投资建设沙市开发区工业园、荆襄河南岸3.6公里景观带以及相关市政工程、积极开展荆州市各项捐资助学活动等,并荣获了“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慈善事业责任单位”、“诚信企业”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荆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荆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4人成功报名

楚天都市·壹号院

参考价格:8600元/平米

目前在售2#、3#、6#、8#、9#、10#、11#、12#号楼,有110-166㎡等户型,交房时间

楼盘地址:红星路与西干渠路交汇处西南角

咨询电话:400 827 0279转151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