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幸福里 | 今年春运开启 你回到家了吗

收藏文章

住宅: 8600元/平米

楼盘地址:园林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沙北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 827 0279转1553

姓名:

手机:

 
 
  2019年的日历越来越薄
 
  归家的路程也越来越近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4日—30日
 
  铁路春运为期40天,从2020年1月10日持续至2月18日
 
  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
 
  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开启!
 
 
  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已经踏上归家的征途?
 
  据预计2020年春运,返程客流将在正月初六和正月十五前后出现双高峰。返程车票中,北、上、广、深方向的车票*为抢手,旅客需提前做好抢票准备。
 
  返程火车票开抢这些线路*热门?
 
  2020年1月29日(正月初五)和1月30日(正月初六)将迎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2020年春节是近8年*早的农历新年,铁路部门分析,由于春运来得早,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务工人员返乡将会较为集中,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重叠,预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
 
 
 
  根据飞猪平台火车票预约情况,春运回程高峰将出现在大年初五至初八,选择初六返程的人*多。春运回程高峰期间,热门车段前十的到达站同样被北、上、广、深四城“包场”,包括重庆西——广州南、哈尔滨西——北京、湛江西——广州南、成都东——广州南等。
 
  哪些时间段抢票成功率*高?
 
  据了解,火车票每天大约有5个售票高峰时间段,分别为9:00—9:30,11:30,13:00—13:30,14:00—14:30,16:30。其中,16:30是全天售票车次*多、*密集的时段。抢票成功率*高的时间段通常在放票的半分钟内。
 
 
 
  春运期间,每天售票时间的整点、半点都可能有余票放出,其中12:00/13:00/18:00的几率较大。另外,开车前3天的19:00—20:00及开车前1天的12:00—13:00出现余票的概率也较高。
 
  什么时候能“捡漏”?
 
  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抢票网民未及时支付,45分钟后这些票源将返回票仓。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首次放票外,有时铁路部门也会在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根据退票规律,一般在晚上10点到11点是旅客退票的高峰,可在这时段“捡漏”。
 
  电子客票怎么用?
 
  2020年春节回家电子客票将成为很多旅客的新体验,直接刷身份证或者动态二维码就可进站乘车。
 
 
  进站时,旅客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可自动识别证件,可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遇到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旅客应出示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坐火车身份证丢了怎么办?
 
  旅客在乘车前丢失证件的,持二代身份证的旅客,可到车站铁路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明;持其他身份证件的旅客,应到该有效身份证件的发证机构办理身份证明,凭身份证明进出站乘车。
 
 
  旅客在列车上、出站前丢失证件的,须先办理补票手续,经站车核验席位使用正常的,开具客运记录交旅客。旅客可在乘车日期之日起30日内,凭客运记录、该有效身份证件发证机构办理的身份证明及后补车票,到列车的经停站退票窗口办理后补车票与原票乘车区间一致部分的退票手续,票款按原支付方式退回旅客。
 
  归期已近,是时候回来了
 
  把许下的承诺兑现成真,给家人一份依靠
 
  特发·幸福里用爱助力游子归家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荆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荆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34人成功报名

特发·幸福里

参考价格:89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园林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西北角(沙北体育中心旁)

咨询电话:400 827 0279转1553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